我真的怒了.................一天囧這麼多次也夠了吧.......所以我po兩篇orz

因為有點煩(詳情請看囧的趴兔),所以我就把古早的太七PC版拿出來玩

(上市當時太小不懂玩,現在來好好體會一下還不算太遲吧orz)

灌進去後一切都沒有問題

(當初的介面是WIN95,我用win2k去跑竟然還ok→我知道我落伍用win2k,

但老電腦還要求那麼多做什麼呢?配備已經夠虛了,不需要用XP來折磨它吧)

之前一直出麻煩害我玩遊戲不能的顯示卡這次竟然很聽話的工作

於是在我愉快的聽完開頭曲後,準備按下new game去開個新檔,好好享受一下據說很棒的劇情

但是,好笑的來了

遊戲對我下的指令沒有反應...................................

方向鍵作用不能,enter鍵一樣罷工(╯‵□′)╯︵ ┴─┴

查了讀我檔的瞬間我就囧了

You can play Final Fantasy VII with the keyboard or a game controller

supported by DirectX 5.1.  The default keyboard commands all revolve

around your Numeric Keypad.  You can change the default settings in

the game through the CONFIG sub-menu in the game's main menu. 

這款遊戲是用九宮鍵玩的啊囧囧囧

筆電哪裡來的九宮鍵啊T_T

而且要改預設值也得先進遊戲才能用選單改orz

#$%^&這樣我玩個屁啊OTZ(請原諒我的不文雅,不罵不快啊OTZ)

話說有個東西叫做外接鍵盤

但現在叫我去哪生個外接鍵盤來啊(筋)又不是隨便什麼店都有得買

有鍵盤還得要是USB接頭的才能接..........................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這是分隔線)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就是只能玩GBA就是了......................................我要玩我看的懂的遊戲啦(打滾)

忍不住又想到心酸史......之前抓了仙劍DOS版,準備重溫第一次玩RPG的感動

結果都已經一路順利的打到了鎖妖塔,卻不小心手賤把資料夾跟當週看完的連載一起刪了

偏偏我這個人還有一個很機車的習慣:刪除檔案後馬上清理資源回收桶

(我就是不喜歡看到有垃圾的圖示出現在桌面上→天音:平常好像沒這麼愛乾淨)

等到我發現自己幹了什麼好事以後..............逍遙哥和月如妹子十數小時的冒險史已經跟我說再見了

雖然壓縮檔還沒殺,但提不起勁再把迷宮衝一遍了(遠目)

(仙一的迷宮當年走的我快翻桌,這次雖然憑著熱血光速破,要我馬上再重走一遍也真吃不消)



其實年紀大了就發現自己耐心越來越不夠了

有時打起RPG來還真是累(尤其是那些戰鬥OTZ)

當年不靠攻略打電玩的豪氣(?)顯然已不復在

(要死了,現在的電玩沒攻略還真打不出個名堂來,擺明騙錢嘛:P)

囉哩八嗦抱怨文再一發,看官辛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