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了爆了

果然一超出以前曾學過的範圍後

化學就爆了

我的成績要是再爛下去會沒學校的啊啊啊啊orz(英文是不可能幫我把成績拉上來的嘛....遠目)

偏偏現在誘惑又那麼多><

(誰叫你自己又抓了王國之心記憶之鍊的rom = =+又借已經看過的哈利波特回來)

一切的一切都是個亂七八糟啊



信箱爆不了的啦

十二國記盡管寄來吧

丟到我yahoo的信箱就好(我留言板上那個,不丟hotmail就沒問題XD)

至於生不生的出文來又是另一回事了

最近老覺得自己的東西乏善可陳

尋求突破中XD



說到弟妹.......

該怎麼說呢

我妹的用功只會讓我慚愧啊OTZ

一個早上會提早起來把功課做完甚至複習考試的人我還能說什麼呢................

管管我自己要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