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奇妙的標題

今天啦啦隊表演

超好玩的XDXDXD

到時後再把照片放上來XD

然後我想要遊戲

遙久跟另外那個都想要

想問一下有功略嗎

時間很少+想玩很多=需要功略



還有一件事

如果問白點幫我翻譯2000個中文字的畫家傳記(畢卡索生平之類的)

不知道放假中的某人是否可以?

因為我快炸了...

總共要翻五篇我現在才翻兩篇...

而且三週內要交(倒地)



白點我需要你......(的英文能力)啊啊啊啊啊




豪爾的心得我明後天在補

你有看到兩個火魔對決那裡嗎?

重點不在於女巫而是那個XXXX小姐(英文老師那個)

啊我說不清楚....之後再說



水滿出來了

來去洗澡睡覺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