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大部分的電玩都得在視窗下跑XD

但有時候我實在有換成LINUX或是MAC的衝動(茶)

尤其是在WINDOWS的自動更新整我的電腦的時候

WINDOWS大部分的更新都要重開機才能生效

而如果選擇了晚點再重開

它就會三不五時跳出來問你要不要重開機

但如果一開始就根本不安裝更新

那天曉得微軟視窗那數不清的漏洞哪天會讓我的電腦壽終正寢

(我可沒虎爛,大部分的更新都是安全性的補丁檔啊A_A)

更別提過一陣子以後,自動更新程式就會用SVCHOST這個檔案拖垮電腦......

硬是讓CPU衝到100%,讓我啥事都不能做OTZ

(這世界上竟然還有無法拒絕的服務這種東西囧)

(嘆氣)我電腦已經這麼老邁年高

微軟是又何苦呢XD

頻繁的更新,然後一直推出問題多多的產品(奸笑)

這樣哪有什麼好處啊XD

(要不是之前硬碟爆掉,我搞不好現在還在用WIN2000吧XD一些老遊戲還是用兩千跑比較穩XD)

唉,不過話雖這麼說

到最後還不是得乖乖的更新OTZ

(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