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

今年的情人節對我來說特別的有意義

因為我在當天跟我的數學課正式說再見XDDD

接下來就要為學分數頭大了orz

因為退選的關係

我會變成學分數少一個

而這所小氣的學校拒絕讓學生拿超過二十一個學分(缺經費也不用這樣啊= =+)

這樣變成我下學期得想盡辦法拿那些重課並且讓自己有足夠的學分數orz(時間表還得搭的起來才行)

不過船到橋頭自然直,看著辦吧orz



翡在寒假期間沒有交出新作品= =+

只在個版上宣告要寫NANA

我說啊,RPG和當初你自己提議的抽籤文都到哪去啦@_@a

當初參加抽籤文的好像沒有一個完稿的OTZ

人老了就是這樣悲哀啊



情人節這玩意啊

我想他應該會一直維持在對我沒意義的狀態裡吧

沒時間、沒意願、沒對象

只能說我豁免花時間買禮物囉(這個實在是很煩人)

想看的書越積越多(想把推理小說、溫瑞安和十二國快快看完啊orz)

電玩抓了還沒打

又要擔心自己有沒有學校要(照目前看來,我今年秋天就得回台灣叫各位學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