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理科太久的結果就是看到題目只會楞在那裡orz

連簡單的分力和加速度方向都搞不清楚

我老爸應該很無力吧XD

不過至少我還會解二元一次方程式XDDDDD,不像我同學:P



十二國的圖南之翼出了好一陣子

聽說裡面有利廣的插圖,讓我好奇了一下

(只對歡樂的角色有興去XDTZ)

不過在網路上拜請咕狗找了一會毫無結果

只找到奇怪的利珠同盟和一堆同人圖= =+



昨天偷懶逛了一下網站(冒著數學寫不完的風險呢= =+)

其實找到了不少畫風我很欣賞的CG神人

但這些神人個個都是BL狂人OTZ

天,來幾張單人的圖吧XD

是大手都跳下去畫了還是怎樣?

難道我天生跟BL魔人的畫風特別合嗎?(不要啊!!!OTZ)

我.......我還是看看那些走水彩風的奇幻畫家好了^^|||||

(不過撈了幾張幻水的同人還不錯XD開始想念那些放在家裡的同人商品了O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