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最近的確不太穩

常常找不到伺服器= =+

所以我跑到留言版去吐其他苦水XD



=口=那個腳踏車正面撞上是怎麼回事

這......只有異人才做得出來的啊

我誠心得佩服你同學的勇氣XD

我雖然會騎腳踏車,但實在不喜歡載人

後座沉甸甸的感覺總是讓我危機感上升:P

東京教父??

那是演什麼的啊?有點好奇XD



越老越覺得什麼地方都一樣

笨蛋都越來越多

重點是身為一個笨蛋並不怎麼可恥

只要知道自己的能耐,不做什麼超過自己能力的事和不要害人就好了

(很遺憾,我也是笨蛋其中之一XD)

問題是現在的笨蛋都不承認(或笨到不知道)自己是笨蛋XD

還拼命裝聰明講一些長篇大論

那就很危險囉XDDD

偏偏現代隨著笨蛋起舞的人又特別多||||||



.......................歡迎來到這個愚蠢的世界



明天氣溫零到十五度,台北據說是溫暖的二十到二十五

明天要考一知半解的化學

下禮拜期末考←將我岌岌可危的成績再往下拖的好物

人生真是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