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想抱怨

可是下面是抱怨文一篇...



我弟國三

雖然不到完全沒救的地步

但是他的眼光放在直升萬芳高中上

考試也都在一百名的地方飄蕩



而且還沾沾自喜.....#####



然後就來了

家族裡有小孩的不多

這自然變成大事

叔叔姑姑奶奶爸爸媽媽



矛頭居然是對著我



"唉呀教教弟弟嘛"

"你就撥出一點時間來跟他說讀書的方法嘛"



如果真的有說讀書方法就可以考好的話那我早就出書賺大錢了#

叫一個根本就滿足於現狀還自己很得意的人讀書

什麼叫做讀書

就是要把書拿起來讀啊

把計畫表列了參考書堆在旁邊考試眷成疊的排放好難道就可以有好成績嗎



不要因為我過去付出努力得到ok的成績之後

就覺得把別人拉起來是我的義務好嗎



又不是不幫你

你的誠意在哪裡啊~~~~~#######

叫你讀書好像是跟你借錢請你延緩欠債期限似的

快要考試的不是我是你

而且我也有我的人生要過耶



敲鍵盤的聲音好大  打抱怨文果然比較容易損害電腦



考上附中建中萬芳或是泰北都是你選擇的未來

曾經想要放棄你現在回來幫你請你把你那該死的架子收起來

好像別人都必須幫你似的

跩什麼跩

我當年考推甄的時候是自己去考場

連陪考都沒有 午餐一個人吃耶

自己的事情自己要負起責任好嗎



抱怨文一篇

好可怕的怨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