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死活的在期末考前看了被廣泛推薦的十二國記

不過目前只看了陽子的月之影‧影之海以及驍宗的風之海‧迷宮之岸

還沒有到讓我燃起熱血的地步

不過故事本身很有創意(雖然給我一種我好像在看山海經的感覺XD)

因此我順便拜訪了官方網站

(對了,我手上的是小說的完整版嗎@_@)

以下是不負責感想



陽子是個讚,很久沒看到這種強悍的女角了

不過一開頭的節奏好慢又不停的自言自語........

反正早晚都要砍人,那就早點把蒼猿做掉吧......

像個碎念老頭一樣,吵死人了XD

人設方面沒有什麼意見

高中女生也只能是那樣了(聲優名字很熟,可是想不起他是誰orz)



景麒嘛,還沒看書之前就知道他的大名了

配他的聲優也是大手一位(好配怪胎的子安:P)

本來以為會有什麼亮眼驚人的表現

但是發現這位先生只是一隻嘴炮麒麟XD(這裡有人愛他嗎?有的話請原諒XD)

在頭尾各出場一下,隨便交代一下來龍去脈就算交差了事

我果然跟這種正經八百又沉默寡言的角色不合= =+

(而且那詭異的人設怎麼回事?頭髮跟衣服都很讓人有orz的衝動;p)

但他在故事結尾的話讓我狂笑XD



樂俊啊,神奇的口音

出場的時候也實在好笑(大老鼠耶XD)

但這個角色沒有給我什麼共鳴

他的戲份實在該多一點

女主角的忠實朋友耶,又身兼故事背景介紹員

怎麼可以存在感薄弱= =+(這裡有樂俊後援會嗎?)

天音:誰叫你先看廣播劇短篇



再來是還沒看到本篇的雁國主從XD

深得我心的國家啊XDDDD夠歡樂

小松尚隆出場時雖然很文藝小說,但是無損他的歡樂

榮登目前本貓最愛的角色寶座XD(就決定是你了!)

延麒本身也是個歡樂,讓向來不喜正太的我並沒有對他起反感(難能可貴啊)



泰麒和驍宗的故事就讓我覺得有點煩了(雖然我還滿欣賞驍宗這個角色)

但是這個懦弱的正太是怎麼回事ˋ_ˊ一直道歉一直恐慌

我不是來看你和眾仙女們在蓬山生活的札記啊(筋)

驍宗的人設很詭異,只看小說的話會覺得他是帥哥,但是他在動畫有點醜

= =+

自信又強悍(還很心機XD)←這個特質值得鼓勵

但感覺上這位先生的人氣不高?

但是聽說這兩位空虛的失蹤了........

讓我有點缺乏看下去的動力



嗚喔,大長篇啊

果然還是要看新書才會有留言的動力XD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