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不看清楚說明就亂搞一通呢orz

前幾天抱怨的論文使用問題今天獲得了解決..................

而解決的辦法非常簡單囧rz

有很多期刊最近幾年都有發行線上版

想要在線上閱讀雜誌,就要加入會員並且繳年費(這些都是廢話,使用者付費啊= =+)

而科學論文期刊也不例外。

但是,身為一個大學生,竟然有神奇的特權可以免費閱讀=口=

雖然不見得是當期的文章

不過,寫報告用的就不要要求那麼多了,畢竟沒有人會沒事把讀論文當休閒活動吧= =+

一切的重點,就是要用學校的IP上網啊orz

我不住宿舍,可是學校有提供伺服器讓不在校內的學生掛proxy啊...............

掛個代理伺服器就能解決的問題.....為什麼前幾天讓我抱怨了那麼大一篇呢orz

全部都要怪自己蠢啊orz(我好像聽到窗外的烏鴉在嘲笑我啊T_T,為什麼這裡烏鴉這麼多呢)

雖然還是要跑圖書館一趟,把沒有線上版的老論文印一印

但已經省了我不少錢了orz

蠢到家了................

人笨真的沒藥醫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