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艷陽高照,天空雖然沒有很藍,不過氣溫怡人

是適合睡大覺的好天氣啊XD

對於一個早上六點多就被鬧鐘挫醒的人來說,吃完午餐後睡個覺實在很吸引人

(我最討厭在起床時看到床腳邊的感光型夜燈還亮著的情況= =+)

不過呢,這個願望並沒有辦法達成OTZ

先不管吃太撐時很難睡這一點賦予本項任務實行上的困難

功課還沒寫完這點就夠嗆了啊XDD

不過我好想摸魚啊~打打電玩或看看閒書什麼的

巴哈姆特上那些魔人們感覺上時間都用不完一樣XDD

遊戲拿到沒多久就破台了,為什麼我時間都不夠用呢OTZ

(謎之聲:寫作業時專心點,睡覺少睡一點就多很多時間啦XD)

@_@!!

是我真的睡太多了嗎OTZ

我能不能問問看平常大家需要多少睡眠啊XD(裝熟貌)

我是7.5至少,8以上為佳,有10的話就是天堂了:D

閒聊廢言一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