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寫作業,所以決定坐在螢幕前呆滯兩小時orz

我對於漫畫改編的真人版影視作品向來都不抱有什麼特別的期待

這次自然也不例外XD但NANA的電影版倒也沒有爛到想讓我掀桌的地步(下無雷)

之前寫過漫畫的心得XD,所以大意就不多介紹了

總之,電影版是娜娜與奈奈到東京後與Trapnest相遇這段期間的故事

中間穿插了娜娜的回憶這樣



我對整部電影的場景沒有什麼意見

漢堡店啦,河畔的707號室啦都是有模有樣的

不過演員嘛XDDD就很值得囉囉唆唆了

中島美嘉的娜娜挺有那麼回事的

唱起來雖不像我想像的那麼中氣十足的有力但也還ok

(雖說我覺得這首歌的旋律可能更適合HYDE本人唱orz太彩虹了嘛)

我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多年前的隱形眼鏡廣告

沒想到經過大濃妝的改造後,還真的跟BLAST女主唱滿像的

雖說演起來有點生澀,兇起來也不夠兇(老實說,當初我看漫畫時我好希望他一拳往章司K下去啊XDDD)

不過,因為是歌手的演戲處女作,我龜演技可能是吃飽了撐著吧,沒什麼意義



至於奈奈,雖然從頭到尾表情幾乎都是在笑,看得我還真有點煩

不過普通日本女生的感覺他有傳達出來囉

稍微有點笨拙的圓臉奈奈跟中島的娜娜站在一起還真是大對比啊XD

唯一讓我訝異的是.......看場演唱會真的要盛裝打扮啊@_@

一般來說,不是因為人很多所以要穿輕便而容易移動的服裝嗎

奈奈那個叫做小禮服吧orz

我真搞不懂日本人XD



章司與幸子,嗯嗯,差不多就是那個感覺

很普通的大學生,很普通的劈腿事件(老實說我沒有很討厭章司,因為當時的奈奈實在沒什麼吸引力XD)

可惜能把章司的猶豫發揮出來的時間是零,電影裡看起來就是純粹的負心漢

幸子..........那個娃娃聲orz幸子是很可愛,可是那個聲音實在讓我很XD



BLAST,阿泰最像了XD頭髮剃的霹靂乾淨,雖然沒有漫畫的犀利感且看起來像黑道,

但墨鏡的輔助遮掩了很大一部份可能會不像原著角色的臉XD

講起話不知為何總是停頓了一下,這點讓我覺得有點詭異(律師得辯才無礙啊(茶))

阿伸啊,本來的陽光男成了笑匠,好像一出場都是在搞笑啊orz

真一則直接年齡增加到不知道幾歲XD,本來是15歲的美少年,電影裡大概有24歲吧

成了一個有點靦腆的貝斯手

不幸的是,演阿伸和真一的演員對吉他和貝斯應該都不熟

我從來沒有看過在演奏時貝斯手和吉他手身體搖擺的節奏是那麼的一致XD

太假了啊orz(演鼓手果然佔便宜XD)



Trapnest的話,喔,蕾拉最讚XD

聲音跟我想像中的公主風一樣,乾淨且高亢

NAOKI沒有鏡頭...........

Takumi頭髮有硬到XD,不過因為沒有照他彈貝斯,所以沒有漏氣:P

本城蓮啊orz,實在是不太像啊orz

我看過很多人抱怨這個演員的身材,但我反而覺得還好

但是...........我一直覺得他臉不太對XD

研究了很久後才覺得是眉毛畫壞了orz



整體來說,演技方面真的是沒什麼好拿出來誇獎的

娜娜與蓮的那種像早已習慣對方所有的步調的親密並沒有表現出來

(仔細看接吻鏡頭的話會發現兩個演員的身體其實分很開XD)

但是,場景的佈置彌補了很多很多

(開玩笑,演唱會時那些多的要命的臨時演員的便當錢也是一筆開銷啊)

總之,這是一部盡力改編成即使沒看過漫畫也能讓人看懂的電影

雖然我覺得沒看過原著的可能會覺得節奏過快,但應該不至於無法理解劇情

不過,我還是推薦看過漫畫再看,那樣得到的共鳴會多的多

亂龜造型的心得一篇,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