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週之前一時心血來潮地看了新出的tv版的怪醫黑傑克

(多年前有另一個版本,不過那其實是ova)

這個版本的幾乎完全照著原著走,所以劇情上沒有什麼怪異的地方

只會有其他手塚的角色亂入XD

聲優的表現我毫無意見,貝貝(皮諾可)的無理取鬧和黑傑克的冷淡都有一定的水準

讓我不習慣的反而是整部動畫的色調

不知道是因為考量TV版觀眾的年齡還是怎樣

整部動畫的著色異常的明亮OTZ

感覺好像轉台來到了東森幼幼= =+



另一點讓我更不能忍受的是為什麼黑傑克執行手術之前還會有疑似變身的動作出現啊啊啊啊=口=

(請想像黑傑克的黑斗篷迎風飛揚外加正面大特寫OTZ)

這...........這是什麼啊

醫學小戰士嗎?(有一集竟然還比出"YA"的手勢OTZ)

這不是黑傑克!這不是黑傑克!(打滾)

那個冷淡且說話毫不留情的死要錢黑傑克去哪了

(TV版的這一位在要求日幣三千萬手術費時有點沒魄力OTZ這個聲優明明就還滿厲害的啊OTZ)

而且有時候竟然還走溫情好人路線orz
這樣我對日後要出場的安樂死先生吉利哥有點擔心= =+



啊,黑傑克搬上銀幕也不是第一次了

怎麼這次格外的失望啊(天保佑我沒看日劇版的,不然會石化在電視前吧OTZ)

OVA的黑傑克(也就是我小學時代在電視上看到的電視版)

雖然劇情通通都是新編的,可是黑傑克的死人調調就掌握的很好

即使是我覺得有點不知所云的電影版也沒有出現醫學小戰士的情況啊OTZ

原著>OVA>電影版>新TV版

這就是我的心得(長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