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三的公式站出籠了(從本站的link過去吧XD)

昨天很無聊的逛進去看人設卻差點沒笑死在電腦前

我對所有人物的職業都沒有意見

對於要在兩兄弟其中之一選發好人卡也不在乎(不過是個開圖的遊戲XD)

從平安時期變成源氏與平家的鬥爭時期也完全的無所謂(我對日本史又沒有熱情)

但是

我對三代橘友雅頭髮變短還穿上露肚裝卻感到非常的orz

為什麼所有我比較欣賞的角色到最後都會穿上露肚裝@_@a

布里德......(不但露肚裝連髮型都是個怪)

三代橘友雅......(這就不提了,看起來根本就是李棠華雜技團的工作人員嘛,原本的優雅去哪了?)

西索.........(他的高跟鞋也讓我很orz)→雖然在hxh裡不是我最愛的角色,但也不錯了

還有劇情一團糟,而導致我只看過人設的白色十字架

私家偵探在二代也穿露肚裝(-_- ;)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露肚裝永不退流行嗎?上述的四個例子前後相距差不多快十年耶XD



羅德斯島戰記啊(遠目)

只看過英雄騎士傳不全的動畫版orz(而且據說是整個系列最驢的一部orz)

不過看起來好像不錯

只是又太長了點XD

人越老越懶,再加上這裡找書也不方便

不過有機會還是挺想看看的

翡對十二國記的熱血還持續著嗎?

那殺篇文來看看吧= =+

(老實說覺得十二國不是很好寫,作者交代的很巨細靡遺,已經沒什麼好發展的了:P)

上次進PTT十二國記版

連續的爆文真是怵目驚心XD

人家的聖誕賀文都出來啦,你也來一篇吧(狂笑)



(不過上次去買東西時有看到好店XD→販賣各種奇幻武器和模型的店)

魔戒亞拉岡伯伯的劍要379美金,合新台幣一萬多

店裡還有精靈的刀、西洋劍、戰斧及各式骷髏腦袋和棺材型的肥皂盒XD

還有一個大概三四十坪的地方給大家玩魔法卡和戰棋

大概各擺了五六桌

果然戰棋在發源地比較流行



休養生息嘛,當然什麼都不做XD

不過上次抽籤抽到的那篇文基本上是一定會寫的

不過應該是跟什麼東西都不相干的一篇文章吧@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