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退掉了數學課

一個禮拜大概多出了十五個小時的時間吧XD

(上課五小時和每天做功課的兩小時)

感覺上終於有時間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趁著下學期狂修的日子還沒來臨

硬是又借了一本推理小說回來

A Great Deliverance(不知道該翻成什麼,大解救?大救贖?)

雖說是阿嘉莎獎的得主

但是這本書感覺是在講人物的情緒比較多啊

蘇格蘭場的警探辦案就辦案嘛

不要穿插一些我根本不能理解的聖經經文(好吧,我承認我其他非聖經的生字我也跳過去不管orz)

現代歐美作家都不再寫那種一具屍體、幾個疑犯和一間密室的那種精采組合了嗎

偏偏我又不是很喜歡日本本格作家的筆調(攤手)

擁有沉重使命感的偵探、或是有著怪異性格的偵探大概已經慢慢不合我的胃口了

(人老了果然會像現實妥協XD)

不過扯到心理層面的犯罪實在是很灰暗


開始玩伊蘇六

憑著對開發公司FALCOM的熱血

即使是日文的我也照衝不誤

從原本優雅的2D介面變成了3D介面

人物則除了原本的衝撞打怪以外

多加了像超級馬力歐一樣的跳躍能力XD

(不是我在說,會跳的角色真是有趣到一種境界,難怪我會喜歡可以又跳又滾的薩爾達XDDDD)



http://members.jcom.home.ne.jp/theknights/

現在桌面的來源地XDD

這張利廣已經算是放的很久了

(平常一個禮拜換一張桌面)

難得放上同人的桌面,就讓他待久一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