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起來實在心酸啊(先提醒,這篇廢話很長喔)

從昨天早上開始,我家的網路斷了。但這沒什麼,我司空見慣

反正有我房東的允許,我可以進他房間重新設定一下路遊器

但是,這回此招並不管用OTZ

喔,那大概是我電腦自己設定跑掉了吧,馬上進控制台修理一下

囧,WINDOWS告訴我IP配置有問題,無法修理

那是我的網路線出毛病了?→掏出無線卡,準備無線上網XD

結果:驚!訊號很強,但就是連不上去→還是不行OTZ

基於又是我一個人在家(室友去參加24小時的什麼募款健行了。房東倒楣,週末要上班)

無法詢問他們的網路狀況

只好掏出手機開始撥我家電話

(我家是電視、電話、網路三合一組合包,全部訊號都走電視的纜線)

要是其中一個掛了,其他兩個也不會倖免

側耳傾聽的結果是→我房東的房間裡沒有電話鈴聲出現,而我沒有重聽= =+

(樓下有電話,但不知為何話筒失蹤了OTZ除了我用過那隻電話打到銀行去抱怨以外,

我從來沒看過有人用過那支電話,這樣也能失蹤也是奇蹟OTZ我房東說他找了一個禮拜都沒找到XD)

奇怪的是,樓下的電視還活得好好的,依然在播我不知道看過幾遍的電影和賣怎麼看都很俗的珠寶

很好,問題一定出在數據機身上

於是我邊閃躲我房東的狗,邊來到了同樣在他房間裡的數據機旁,把它從一般狀態切換到待命,再切回來

→囧,結果不變

好吧,殺手鐧來了,拔電源重開XD

→(暈眩)硬是不讓我連線

那現在是怎樣啊(掀桌)

沒有網路我活不下去啊啊啊啊

重點不是教授們公佈在網路上的作業

(我之前不知為何抄了一部分指定題下來XD暫時不急)

而是我有資訊渴望症啊XD→每天確認各電子信箱、必去PTT當鄉民、逛論壇、閒著沒事就亂咕狗,

或在維基百科上看古人八卦、大量使用MSN(用手拿著手機太累了,戴耳麥耳朵也很累XD)

沒有網路,我的生活就是一個囧啊XD(沒電話我還有手機嘛XD)

天要亡我的話...........那就只好沒良心的逆天囉XD

我住的地方是一個小型的公寓社區,因為離大學很近,所以除了一般的小家庭以外

幾個學生分租一棟公寓是很常見的情況(我看至少有2/3的住戶都是大學生)

大學生嘛,誰不用網路?即使不打OLG,教授也會逼你上網作功課XD

所以家家戶戶都有路遊器(一台數據機只能拉一條線,要多人共用當然得裝個路遊器無線上網)

在我這個區域一搜,連我家在內至少有五六個網路訊號

這時候,就要感謝那些沒有改掉路遊器預設值的用戶們了XD

因為這樣的話,我不用任何存取代碼就可以連上他們家的網路啊(奸笑)

隨便找個訊號強一點的我又可以當鄉民了XD

(但不管怎麼說,打電話通知房東和找網路公司抱怨還是必備的,每個月的服務費那麼貴,又不是付假的)

於是乎,我平安度過了白天,但當我晚上寫完作業後把電腦從休眠狀態叫醒時我又囧到了

→現在我連不上任何一家的網路OTZ,我再度遭到船難,回到了資訊之海上那與外界失連的孤島

這下連網路公司客服回的EMAIL我都看不到了

(他們的專線打一百年都打不進去,同樣的音樂聽了又聽,就是沒人會接)

只好開始東看看漫畫,西打打電玩(反正不會認真唸書就對了)

於是,對岸的鋼鍊同人遊戲"青鳥的虛像"大佐線破關OTZ(附帶一提:做的還不錯)

連放在紙箱底的福爾摩斯都被我挖出來重看XD

時間一晃到了第二天,中午睡醒後我再度逆天盜用別家的信號上網,發現客服部回信說會請人打電話來

(但天曉得是什麼時候)

消失的房東再度出現,但卻同時發現電視也掛了OTZ

只好發動澳客的絕招,再度上網發信轟炸網路公司XD

果然會吵的孩子有糖吃,兩小時後客服打電話來了=_=||

照著對方的指示,我拎著手機把我昨天執行過的動作再做了一遍(把機器斷電的時間拉長了一些就是了)

讓我囧到翻的事就這樣發生了........竟然就這樣連上線了啊OTZ

訕訕的跟客服道謝後我掛上電話,開始反省自己明明就不是電器白痴,為什麼卻老捅這種婁子

(還很機車的跟對方說這些動作我昨天就弄過了→這種自以為懂的客戶最討厭了OTZ)

對不起,客服先生,你週末倒楣值班卻還要應付我這種人

於是,現在我邊吃著用微波爐解凍的牛丼飯邊對著我的電腦嘆氣

老天就是要讓我在電話上聽起來像個白痴就是了

真的是天要我笨,我不得不笨OTZ

搞什麼鬼啊,老天存心玩我就是了(/‵′)/~ ╧╧(惱羞成怒)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