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我的碎言讀書心得

以下可能有劇情地雷

不介意就衝吧

小野不由美果然看戴國不爽XDD

給了他們黑麒麟當吉祥物的結果是天下大亂啊

不但使令提早領便當沒有麒麟餐可吃

連王都一起帶衰了

驍宗運氣也真是不好

失蹤了那麼久竟然只有一個部下在找他

溺愛麒麟兒子的爸爸還真是不得人心XD(虧他飄風之王的稱號還挺帥的)

咳,不開玩笑了,以下是正格的

我很高興的看到除了陽子以外還有其他勇於挑戰的角色

李齋在這一集讓我對他刮目相看(女人之光啊,豎起大拇指)

畢竟他在風之海‧迷宮之岸時只是一個有來昇山的配角

但這一集他甘冒大逆的求慶國幫忙

還指著碧霞玄君和王母的鼻子質問何謂天帝

深得我心啊(這大概比較符合我這種對宗教有知識障的讀者)

不過,相對來說

小野沒有對這個問題作出任何回答

而原本被認為不可動搖的天綱在這一集成了可以鑽漏洞的法規

(以後每個王都該聘請律師)

小野大概對宗教也沒什麼感觸吧

不過,至少她讓泰麒有點成長了

不然那個懦弱的小正太看起來還真煩人



慶國的官僚終於有機會露面了XD

前麥州侯‧現任塚宰,浩瀚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好個犀利的傢伙

一瞬間就把陽子講的心服口服(御用律師orz)

不知道他和雁國三人組比起來誰厲害



至於這集的新角色範主從卻反常的不是很對我胃口

照理說毒舌派的吳藍滌應該要榮登我最愛角色的榜首(犀利的角色是我的罩門啊XD)

但是..................他們任性!(掀桌)

東挑西揀的就算了

耍脾氣是最要不得的啊啊啊啊

還真為被壓著打的雁主從感到悲哀(延麒本來不是也很嗆嗎?怎麼這一集轉性了?尚隆實在太笨嘴笨舌了..搖頭)

就像我朋友說的

真該讓氾王和供王見個面

賞起耳光來鐵定很精采



不過,我很希望看到戴國後續的故事

在風之影‧影之海裡被認為已經翹辮子的驍宗在這一集變成了只是失蹤

泰麒又跑回來了

那戴國的故事好歹也收個尾吧

霸氣與心機都不缺的泰王現在也該學會忍耐了

我想差不多了XD

..........我果然偏好武俠型的角色(不過歡樂還是最重要啊)

浩瀚要是再歡樂點或是擅長武藝

搞不好他也是我欣賞角色排行榜上的一位orz

這難道是四肢懶散的人的必備癖好嗎?(尋找互補角色XD)

我這種人大概要賓滿附身外加乘騎駒虞才能在十二國的世界裡活下去吧XDDDD

(不用到處亂跑更是上上之選)



又是落落長的一篇

好像只要有書看我就可以廢話滿篇OTZ

要不得要不得啊(搖頭)

不過,死性不改的我明天大概會po攻殼機動隊第一部劇場版的心得?!

(雖說檔名是ova,可是劇情我覺得是劇場版orz)

人果然是學不乖的動物=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