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而言之我是那種一旦開始想就會熱血的人

所以來吧

交稿日期一路到聖誕節前

我也會問問創要不要畫個圖的

就慶祝一直沒改版的網站改版吧

哈所以我要加油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來來

我列好了12個物品 12個情境 還有12個地點

並且標好了號碼

來來

選三組號碼吧

XX,XX,XX這樣

可重複

比樂透還刺激啊

我也不清楚那個順序

所以我指定

09 06 07

所以第一組的09第二組的06 和第三組的07

你不能選XD

等你選好明天一起公佈

唉呀好刺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