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檔案在的話就是模擬器不翼而飛囉?

模擬器檔名:VisualBoyAdvance

好好玩吧,寒假就是要拿來打電玩的XD

(雖說GBA版幾乎等於沒有語音OTZ)

前幾天挖到三代桌布

源式與平家的設定還是不太習慣= =+



不喜歡手機就關機嘛XD

我家除了我媽帶以外其他人全部神龍見首不見尾

出門都像丟掉:P(懶得帶+費率實在坑人)

不過反正我除了上學也幾乎沒什麼在出門(沒車你想去哪啊大姊?XD)

功課都弄不完了我OTZ

再這樣下去便會出現如下內容

Congratulations! We're glad to tell you that you've been accepted to Calidon University.

The new quarter will begin at anytime and anywhere. Thank you for your application...............

我知道很難笑(校名請直翻中文)

可是真的有這危機

早知道當初不惜成本多申請幾家orz

走著瞧吧.........四月領死



現在什麼事也不想做

開學才兩個禮拜就出現怠惰= =+

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應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