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了.............

今天早上馬上遭到期末考前看十二國記和老片的報應

化學上次考試不及格=口=(無能廢柴一根)

這下子high了orz

文組的來念果然比較辛苦(天音:這通通都是藉口)

算了,反正自己愛摸魚也怨不得人XD

這學期的成績大概會一口氣把平均拖下去不少吧

沒學校可轉的話..............

難道我要回去念政大||||||

(以大三的年齡跟小大一一起上課OTZ光想都一陣寒)



!!!豪爾啊啊啊啊啊!!!

翡分享一下吧,本貓不騎騾也不用BT,你要我怎麼抓啊OTZ

用RAR分割檔案分享如何XD

不過日文的也看不懂就是了...........(偷偷問:畫質如何啊XD)

想看啊!!(跳腳ING)



鋼彈SEED DESTINY繼續用來打發時間

昨天看了半個月前的進度

不知為何總覺得這一代的畫面讓人很難理解

我總是搞不清楚現在誰在說話XD

一開始以為是自己沒看一代的緣故所以人物混亂

但都看了六集了還搞不清楚OTZ

忍不住懷疑是我太笨還是SUNRISE越來越廢...........

(不過人物造型重複倒是真的:P某位先生長的像GPX的安里克雷多)



很無聊的發現那家公司創造出來的男女主角我都很討厭|||||

從年代久遠的GUNDAM W和GPX閃電霹靂車(←每次講到這個名字我都覺得很好笑)

到現在的GUNDAMSEED DESTINY

男女主角都榮登整部動畫我最討厭的角色寶座

(那家公司出品的動畫看的不夠多,不然大概會五燈獎,五度五關吧XD)

雖然時代變了不少(角色都越來越開放了XD)

不過男女還是不平等:P

為什麼女角只能跟女角對打啊= =+

海扁男角我覺得也不錯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