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已久的網誌主人終於再度現身

打算下學期選什麼課呢?

(雖然我的學期才剛開始,但我已經知道我非選什麼不可了OTZ→預定化學、物理、生物)



十二國的插圖並沒有附在壓縮檔裡

因為只有幾張圖開的出來

可能檔案壞了吧XD

不過昨天倒是逛到幾個好站

抓到很飄逸的利廣和終於有點人樣的驍宗(→人氣不高的悲哀?)

可惜那個站上沒什麼尚隆

不過怎麼都沒有人畫尚隆和驍宗比劍的圖啊XD

理當很精采啊:D

要是我能畫就衝了



水星領航員我也看過一部份

我看了首部曲和本傳的三和四(還是站在書店裡跟一群正太羅莉一樣站在書架前看的= =|||)

真是好久沒看到這麼清新的作品了

很單純的去敘述女主角所看到的一切(我不記得她叫什麼名字了.......羅馬拼音對我來說無意義啊OTZ)

更有趣的是

雖然書中所有關於科技的設定都是虎爛

但是其實仔細想想倒也覺得還說的通

(我喜歡那個彈管風琴調整引力的設定)

不愧是療傷系的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