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也沒有,除了耍笨被銀行罰錢以外OTZ(想到就陰暗,跳過不提XD)

不太想買某科課本,因為無聊又貴,而且以後鐵定用不到

把物理教授誤認為助教Orz,還一直納悶這傢伙為什麼一直在教室裡來來去去

他跟一個氣質很好的白髮老太太一起走進來,我以為白髮太太才是我的教授= =+

結果搞了半天,這個穿著破牛仔褲的小鬍子才是教授OTZ白髮太太是來幫忙讓新教授進入情況的其他教授

(為什麼這些人好像很年輕就拿到博士學位,而我好像大五之路是勢在必行呢............)

化學教授是帥氣的老伯,第一堂課講的還滿清楚的

希望他能拯救我動搖不已的原子結構基礎OTZ

至於種族史.............教授是聲音沙啞的老伯,不知為何我就是沒聽進去他在說啥

看牆壁上的塗鴉看了一小時XD



又買了一本書.....一本我已經看到滾瓜爛熟的書"悠居西班牙的一年"→超好看的XD每次看心情都很好

英國人的諷刺話真是品質保證XD

要去買印表機墨水...........

貴的我可以同型號機器再買兩台

上課講義要自己印實在很囧............→筆記作的很爛,所以上完課後講義都丟掉XD

為什麼什麼都要錢(你廢話啊)

以上.........囉哩叭嗦奇怪日記一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