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見解?深入?

我怎麼從來不這麼覺得啊?suer大你太抬舉我了,我只是天生話多而已XD

至於不到期末考不看片OTZ我也不願意啊,只是看到了就要把握機會的借回來看XDDDD

法國片倒是挺合我胃口的(雖說看過的實在沒幾部,有的也不完全是法國片,只是法語發音)

但是那種很有趣的悠哉感讓我覺得很有意思(有同好耶,握!)

看電影看到睡著也不是沒有過XD(我看星際大戰首部曲就陣亡了:D)
但是奇怪的法國新浪潮即使完全不能理解卻也抬著眼皮看完了@_@a
大概要碰碰運氣吧XDDDD


王度盧的作品其實不會讓我非常期待什麼的

當初臥虎藏龍上映時跑去看,從頭到尾只對羅小虎率領土匪衝出來那幕比較有印象XD

(有夠沒營養的觀眾一名XD)

大概是因為王度盧筆下的角色都不歡樂啊XDDD共鳴度會大大降低

畢竟在武俠小說裡他的寫法似乎是被歸在舊派(大概就是還珠樓主那種的XD)

對我這種從古龍倒回去看金庸的讀者來說,可能多少會覺得口味淡了點吧

(天音:你被浪漫派寫法洗腦了)

不過,只看改編作品對原作實在不太公平

所以多少要向原著致敬一下才對XDD所以,對於王度盧的作品看完後再繼續討論:P



不過,考試前亂看歌劇果然遭到了報應

今天考生物就考得一塌糊塗啊OTZ

看著小豬的標本和鯊魚的壓克力模型發呆,

旁邊的同學振筆疾書,我卻只想對著那些血管問:「呃,您哪位啊?」

決定了,今天只從九點看到十點XD(還是沒學乖)

對付化學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