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大家過的日子都是差不多的

除了我的朋友比較少、沒有宿網、沒有歡樂的社團活動XD

可是,那個日本茶的報告真的讓我訝異了

你到底選了什麼課啊@_@a

視覺藝術聽起來很有趣

但是要寫報告時就不有趣了OTZ

要我當槍手嗎XDDDDD

(哈哈,我想你也不會願意XD)

可是,我真的跟同齡的大學生這麼不同嗎?OTZ
什麼都沒有玩到的生活OTZ
好羨慕大家啊(遠目)


爸媽的朋友因為出差從台灣來

我向來稱她做阿姨的太太託丈夫帶了點心給我們

感激涕零啊(泣)

老婆餅和鳳梨酥呢(好啦,鳳梨酥這裡有= =+)

讓我想起台中賣太陽餅很有名的一陽堂啊>"<

(誰叫我老爸總是老婆餅和太陽餅一起買)

哎呀,再懷念下去就碎碎念一整篇都在講吃的了,打住打住!



試玩了薩爾達傳說的縮小帽

(沒辦法,一月初就開學了,時間要好好安排啊XD)

真是一個可愛的遊戲

音效可愛不說

連過關的方式都很可愛

(在迷宮中要從不相連的走道前往另一條走道時要把長在一旁的蘑菇拉的長長的把主角彈過去:D)

天啊,這麼HIGH的點子我怎麼從來沒想到啊OTZ

真是,出生的晚的壞處............點子都被前人用光了

(謎之聲:玩薩爾達?閣下打一半的鋼煉回憶之奏鳴曲打算怎麼樣啊?哨聲呢?)→還能怎樣?丟在那啊!XD

有攻略的東西衝的比較快XDDDDDD



十二國的珠晶篇看了第一章

真是個傲慢的小鬼

最近這種角色怎麼特別多?

不過因為先看過了恭國的同人,還沒開始討厭她就是了XD

閒閒沒事重新翻了一下風之海‧迷宮之岸的尾巴

戴國的人都很歡樂啊(除了正太麒麟= =+)→還沒看到他們倒楣故事的錯覺XD

雖然給人的感覺很一家三口

不過驍宗和李齋都算的上是我欣賞的角色型

頗為好奇他們的人氣

(聽說慶國的台甫有著極高的人氣@_@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