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很久沒看幻想風喜劇且我的確需要笑一笑

我就看了這部戲XD

以下為我討人厭的自鳴得意心得XD(有劇情雷!)

照例,我來先介紹一下大意XDD

麥可紐曼(BY亞當山德勒)是名事業心旺盛的建築師

忙於完成上司(BY霹靂遊俠大衛海索赫夫XD)交代的任務

整天忙的團團轉而無暇顧及家人

某天,麥可因為找不到電視遙控器而決定出門買個萬用遙控器

結果長相怪異的售貨員莫提(BY克里斯多福華肯)

卻乾脆的送給他一個萬用遙控器

一個可以隨心所欲的把生命當DVD的遙控器

遇到不想碰到的事就直接跳到生命中的下一章XD

趕時間就快轉XD

麥可樂歪了,迫不及待的展開了任他安排的嶄新生活:D



很明顯的,這又是一部在探討工作與家庭哪個重要的電影OTZ

劇情本身並不是特別的有創意

即使我沒看過任何地雷文

在看過克里斯多福華肯自我介紹叫莫提的時候

我就大概的猜出來後續了OTZ

莫提=MORTY=MORT(死亡)的變形

再加上麥可快轉掉的時間並不是無故消失

只是生命快速前進

那.....我可以直接把本片看成死神的整人玩具紀錄篇囉囧

真是一推敲出來劇情就沒意思了OTZ

幸好,影片的節奏很快(拜麥可愛快轉之賜XD)

即使梗頗多也還不算難忍受

再加上附贈一些誇張的白爛笑話

湊合湊合還行XD



不過,演員的挑選倒是很讓我驚喜

亞當山德勒本人就不用說了

我印象中他的搞笑比較偏溫和派

但這次的玩笑有幾個還真惡毒XDD(胖子笑話跟毒品笑話)

而演店員莫提的克里斯多福華肯.....

即使你不演斷頭谷的騎士,你還是逃脫不了演怪胎的命運

你一出場我就知道你不安好心啊XDD

演麥可太太的凱特貝琴薩

我只能說我完全沒認出來OTZ

(顯然珍珠港這部戲很難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囧)

可是她真的滿漂亮的XDD

(題外話:電影裡要不是俊男美女,再不然就是普通男配美女

甚至是醜男配美女,怎麼沒有醜女配帥哥呢XD總得給路人型女演員一點工作嘛)

而一直在倒楣的游泳教練比爾(BY西恩愛思汀)...哈哈哈哈哈

是哈比人山姆啊,真是好久不見XD

在魔戒裡不是不會游泳的嗎(惡毒笑)

讓我小吃一驚的是演麥可長大後的兒子的傑克霍夫曼

哇咧,有老爸是亞當山德勒,兒子長的有約瑟夫范恩斯風格的這種事嗎XD

(但事實上OTZ這樣講也不對OTZ傑克霍夫曼是達斯汀霍夫曼的兒子啊XD)



至於其他什麼言之有物的心得

很抱歉,我寫不出來OTZ

劇情普通、笑點也不能算是跟我很合囧(我有笑啦,但不多XD)

完全就是靠歡樂的特效在撐著

嗯,我個人推薦給想要輕鬆的看完一部電影

而不是特別想思考題材箇中涵義的人

畢竟其中有些賤賤的笑點還滿能讓人心領神會的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