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凡外面天氣特別好、睡覺品質格外佳

手邊各式漫畫小說電玩突然都變得好玩起來(甚至是博物館有好展覽)

總之就是不想唸書OTZ(但成績那副死德行.....不念就嘿嘿嘿啊)

雖然我還沒有進入徹底的陰暗絕望狀態(等到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時就會進去了.....不急)

但也沒好到哪裡去

腦子清醒但課文就是進不去

對於垃圾知識有著強力膠般記憶的我對正經的東西果然只有不沾鍋的等級OTZ

該記得的東西是怎麼樣都不會留在腦子裡的啊(哇哈哈哈哈)

考古學教授說不考期末考了=我多出時間可以拯救我的細菌學且不用早起去考試

但是考古期末報告加五頁囧

大叔啊.....都要期末考了誰還有空去找資料啊

這是欺負我上星期就定稿嗎OTZ

擺明了整我這種不會寫報告的人嘛XD

果然人衰什麼都擋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