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比較有營養的心得orz,因為現在看書速度很慢又同時在看好幾本書(課本都沒看)

至於電影,要等一下到圖書館去再看(說穿了就是不想唸書XD要重溫紅豬好還是看英倫情人?)

所以,今天是一連串的抱怨啊(哇哈哈)

這學期的課雖然沒有以前拿的多

但是書錢倒是貴了不少= =+(還超出我的信用額度orz)

算一算我大概總共花了快兩萬orz

(一本能複寫的筆記本要賣330元orz我可不可以自備複寫紙然後用廢紙寫實驗紀錄?orz)

數不清的閱讀材料也很貴orz

(閒書貴就算了,這種讀了以後不知道會在腦子留下多少痕跡的東西.......根本就是買心酸的)

哎呀呀,從今天起,以後的過活方針就此擬定─省錢第一XD

那這樣的話,即使我不想參加社團活動,禮拜三晚上拼了也要去吃迎新免費烤肉

(是這樣嗎?別忘了那天你課可是從早上到晚......orz)



放棄東亞文化史,保持人類學、在化學課上排隊等加簽

(老師是好人,助教很可愛,就是不知道簽不簽的到= =+)

大三了還在修基礎課實在是很陰暗orz

(話說回來,我討厭那種一堂好幾百人的大型課orz搶不到前排orz)



找不到打工orz→網站不知道為什麼條件輸入後什麼都找不到

天曉得時間表卡的上嗎?體力也是問題啊orz

為什麼我不是體力魔人orz



基於囉哩叭嗦的抱怨文不要太長的原則

就此打住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