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個人滿偏好玄武門之變的那個版本(親自參與貞觀之治的前奏曲,多HIGH啊XD)

但既然翡都親自出馬找了一堆竹林七賢的資料

那,我就認真的作一下角色整理吧XDDD(附贈與其他類似遊戲的角色比對XD)

首先是瀟灑大哥嵇康

根據資料指出,這位先生是個帥的翻天覆地(什麼形容詞OTZ)的傢伙

一曲廣陵散更是千古絕響

適合月光竹林等老舊浪漫場景

大概就像是夢奇一代的伊利斯,遙久的永泉小弟(這個其實不算太貼切,純粹是衝著樂器XD)

安琪莉可的盧米埃吧(根據此類遊戲傳統,當然要忽視20歲踏進愛情墳墓的史實;p)

接下來就是習武嗜酒放蕩不羈的阮籍啦

由於他是唯一被提到有跟異性互動的一位(好吧,我孤陋寡聞)

那自然就是遊戲裡的花花公子了(好吧,還得忽視他是第二老的事實)

毫無疑問的此兄就是席翁、橘友雅和奧斯卡的綜合體了(遊戲順序如稽康XD)

搭訕場景自然就是在掛著青綠酒旗的路邊酒舖了(天啊,我連這都想好了)

至於翡腐起來的那段我不予置評XD

年輕小弟王戎

根據我找到的資料事實上是個汲汲於名利的小氣鬼(不過官作的很高)

有淪為搞笑角色的危機(茶)

上述三個遊戲裡其實沒有適合他的角色,可能比較像安琪莉可三代還四代裡的冷笑話商人

至於他跟稽康的可能性..................裡路線吧XD

(開發者白點貓沒有這個意願,視市場需求乎XDDDD不過不是我在說,忘年交這個設定真的是腐|||||)

再來是醉鬼劉伶

這個人啊肚裡墨水說來沒多少,不過豪放有餘

那就來個熱血角色吧(裸奔那段就當給玩家的視覺服務好了XDD)

長的醜又矮這點自然不用擔心,經過人設畫家的整容以後我包他上的了檯面(你有啥好保證啊OTZ)

此類型角色有:卡傑爾(很不幸的是他是個正太,不太像)森村天真以及藍迪

反正生卒年不詳,那就把年齡縮減把他變成熱血少年好了XD

至於阮咸,這位仁兄其實就是阮籍的姪子

年齡差不知道(他生卒年不詳,阮籍的則是公元305)

通音律這點可以把他跟稽康放成難兄難弟(對,我在隨便亂放角色)

既然資料少,那就隨便掰

就讓他當遊戲裡面的上進好青年吧(還可以當阮籍或是稽康的跟班XD)

已出現遊戲角色為→夢奇的奇爾、遙久的伊乃里和安琪的傑菲爾

(後兩個比較陽光,但共通點是都很彆扭)

向秀嘛

翡親自指定他是不放浪形骸的那個

那就這樣吧,好讀書的憂鬱小弟(因為會打鐵所以不能病弱,此點是創新XD)

此類型的角色有:安修(他不憂鬱OTZ)、相較起來比較潔身自愛的安倍泰明(這個其實不算很像)

以及大書蟲盧瓦

最後一個就是比較看不開的山濤啦

這個翡也下了指定

正經八百的好人一名

所以不多說啦

模特兒為:雷奧尼斯或塞留斯(正經或寡言二選一:D)藤原鷹通+源賴久和嚴肅的朱烈斯先生

雖然缺少了陰沉型和正太角色,不過大致上還算可以接受啦

(而且幾乎都是官宦家庭出身,頗具有貴族風情XD九品官人一下搞不好還都是上上品...(大笑))

雖說年齡層要廣,不過一般遊戲好像不會讓年齡差超過二十歲,所以忽視年表是必要的

以上是竹林七賢,附上今天歷史課學到的英文翻譯XD

The Seven Sages of Bamboo Forest(竹林七賢啊,考慮攻下國外市場吧XDDDDD)



七俠五義搞BL?O_o?

能看嗎這個OTZ那麼多人是很熱鬧啦,不過這部作品可是我看過感情生活最嚴謹的了

裡面的人物可是那種朋友來拜訪會叫自己的妻子迴避到後堂的角色啊

BL大概太霹靂了點XD

又是長長的一篇

唸書要是有開玩笑這麼認真就好了OTZ

話說回來各學校也該發通知了吧?

我表姐都收到了為什麼我一點風聲都沒聽到= =+

通通落榜就很帥氣了XD

恥辱啊恥辱*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