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農推之夜

能夠專心做一個演出者感覺真棒~XD

只要把舞跟劇好好的演出來就行了

其他都不是我管

爛掉就給他大爛掉吧~!!!!



大心



最近沒有看任何閒書

不過倒是看了半集迪士尼的經典阿拉丁

.....深深感覺到迪士尼的每況愈下XD

從風中奇緣開始就往下走了吧

玩具總動員給我的印象總是不符合原來迪士尼走的路線

阿拉丁真是可愛~~~ˇ

我喜歡大家念賈方的名字

帶鼻音感覺很異國風情~~~



慢慢的龜出nana的文章

桌面目前由阿真小弟佔領

希望能寫出自己滿意的作品



達文西密碼是有趣的書啊

個人認為他最大的成功是讓大家對符碼學感到不那麼無聊

我有猜到apple呢

看到牛頓就開始數apple的單字有幾個XD

壞人也被我猜到了

相當沒驚嚇到我XD

目前看的偵探解謎小說裡面

驚嚇度最高的是

東方列車謀殺案~~~!!!

古典是好物~~XD

是高中偵探時期的開端呢

艾勒里先生整個走歡樂路線

結果劇情我都不大記得了

只剩下Y的悲劇裡面的剪票截角吧

記憶總留在奇妙的點上



以下是非常有趣的東西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4597268

重點不在於他賣什麼

而是他拍照片的地方









媽啊是附中呢



學妹你真不簡單啊XD





相當綜合的一篇雜談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