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選項都變成英文不說,

連計數器都有點問題..........所以現在出現了當日HIT81,這種美麗的誤會XD

最近麻煩事不少,電玩還小卡關(明明在打普通難度時是被我秒殺的貨色OTZ)(以下碎念抱怨)

租房子怎麼這麼麻煩啊OTZ

果然人不在現場就是討厭(不過真要我大老遠跑下去也不是很划得來)

倒楣只能念這種遠地方的學校

再來就是轉學前轉學後的課程銜接問題

明明一樣的課我早就修過了,對方還有點不承認的意思(想騙錢叫我重修嗎OTZ)

真是麻煩(鹿丸嘴臉)

(之前才發現自己笨了,暑假修的課其實新學校不接受OTZ那我那六週是上課上心酸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