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深夜趕出來的稿子

怪不得怪不得XD

不過熱血可嘉,沒什麼好抱怨的

網站.....工程的確浩大

不想說什麼了



萬聖節的前夕我什麼也沒做XD

昨天超認真的寫化學寫到晚上十二點

就是為了今天出去玩:D

但是重點不是在那個北加最大的淡水湖

是回來經過的NAPA VALLEY

到處都是酒莊啊

葡萄硬是給他種滿了一整片

放眼望去通通都是葡萄XD

可惜未滿二十一

再多紅酒對我也沒意義(反正我也不愛喝XD我不喜歡發酸得果汁:P)

街道和房子都很漂亮(就像道地美國電影裡的美式風情啦)

還看到NAPA VALLEY WINE TRAIN(應該是叫這個名字吧)

整列都是餐車(雙眼放光)

窗邊坐的滿滿都是品酒客(→大概吧,我只是坐在車上經過XD)

吼吼吼

成年以後一定要來一次(握拳堅定貌)



很不幸

玩一天回來的結果就是功課堆積如山(=口=||||)

希望趕的完O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