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把網頁給砍了

氣死我了,馬上寫信給客服抱怨

結果還是得重新上傳(大怒)

還說什麼四個月沒登入個人網頁就砍

好笑!我二月時才在做上傳工作呢

現在正在一邊寫一邊重新上傳(yahoo這爛貨不讓我用ftp上傳,只好用瀏覽器一個一個弄)

切!要不是上次日本空間申請失敗,我才不想繼續用呢= =+



昨天看了印度片雨季的婚禮

劇情不怎麼複雜

可是人物很多,ㄧ開始時根本搞不清楚誰是誰orz

故事就在講一個在電視台工作的印度女生經過父母的安排要嫁給一個從美國回來的印度男

但他本來跟一個有婦之夫在ㄧ起(別誤會,這部片沒什麼三角掙扎)

在準備婚禮的同時,女主角在第一次停下來考慮他到底想要什麼

而他週遭的人也一個一個遇到其他的問題(經濟方面、文化適應方面和感情方面)

嚴格來說其實有點瑣碎

但劇情讓人很容易瞭解對印度人來說家庭是多麼的重要

海外的印度移民回印度嫁娶是很常見的事

但在西方世界長大的人回到傳統的印度時產生的文化衝擊就很值得探討了

(在這部電影裡只帶到一點點)

其中很有趣的一點是

有三對(就是六個人啊XD)因為這場婚禮順便當了發電機

找到了另ㄧ半

所以,這證明了曠男怨女要多去喝喜酒(再心痛也得衝這樣XD)

因為這樣才有機會認識新娘的姊妹淘或是新郎的狐群狗黨XDDDDD

再加上婚禮的時候人總是特別HIGH

放電功率會提高啊(狂笑)



咳,玩笑開夠了,講點別的

著名的寶來塢歌舞在這裡並沒有出現(這不是寶來塢片啊XD)

但是因為背景是婚禮嘛,所以歌舞還是必備的

(老實說,比我在印度電視台上看到的好聽多了:P)

另外,印度女生真的好漂亮啊

大眼長睫毛,身材曲線ㄧ級棒(難怪得了好幾屆環球小姐XD)

相較起來男生就沒那麼亮眼了

導演Mira Nair自己在印度長大但在哈佛受教育

真的要拍這種文化衝擊應該會很精采吧XD

本來有機會導HP5,不過她放棄了@_@



昨天順便看完了歡樂的湯姆歷險記

明天來PO廢言心得XD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