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大家都回家歡度感恩節的同時

我必須一個人龜在房間裡趕報告orz(整棟房子又剩下我一個XD)

(從小到大那個不拖到最後一刻不動筆的毛病到現在都還沒改掉= =+)

而我這個人很機車的一點就是

一旦開始寫報告,就會有靈感或想對斷頭文做點修改orz

啊不然就是在緊要關頭前發現有新漫畫或新小說可以看orz

所以,在昨天一整天沒課,而至少要六頁長的報告在十二月二號截止,

要讀的資料還沒看完的情況下

我看了銀魂第五集(煩得要命的同時還很不爭氣地笑了XD)、龍族數章

(我知道我LAG很大,不過對我來說這還是新作品XD)

修改莫名其妙掉到我頭上的RPG盜賊篇一段

看了幾支小虎隊的mv Orz

順便聽完一張Our Lady Peace...................

至於報告本身......進度是一頁又三行orz

我的人生真是美好(茶)



在考慮要不要去買菜,讓我在接下來的四天假內完全不用出門XD

本來說會留在這裡一起糜爛的朋友突然改變主意回家去了

所以我只要考慮我自己的五臟廟XD

牛奶看起來不太夠,泡麵倒是充沛的很orz



因為收415人的遺傳學現在爆滿,等待名單上有375人= =+

(我排120還挺前面的嘛)

於是開始祈禱學校多開一門遺傳學,讓我不用去上討厭的必修種族學

(啊就主修生物的修什麼鬼文化課?我類似的非必修課已經拿太多了orz)



發現學校有佳麗村三姊妹.....但我沒空看orz

(應該拿看英倫情人的時間來看這個的囧)

突然想看諾曼地大空降(當初HBO播的時候為什麼不看= =+活該)



總而言之一切都是活該的一篇

以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