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肅的片看多了,就要來點輕鬆的XDDDD

所以本週預定進度是皮克薩的作品

另外.......suer大,我不是國三生啊OTZ

我離開國中年代很久了,至於真實年齡.......不提也罷(遠目)

總之,歡迎你的再度光臨:D



不過,雖說要看點輕鬆的電影,但其實還有很多老片想看

目前比較有興趣的是疤面煞星、銀翼殺手跟2001太空漫遊

(之前說的盧安達飯店還在等= =+)

不過..............考試將近,還是別太關心電影的好

等之後暑期班的日子再說吧(那時圖書館有開嗎orz)



想看點什麼好書,

但不知道要看什麼XD

想看點爆笑漫畫,但翻來翻去好像沒什麼好看的XD(自己挑嘴還哇哇叫)

想出去旅行,但沒錢沒空

突然心血來潮想敗攻殼SAC的DVD

但是貴死了又荷包空空T_T,擺明了我跟它無緣

(開玩笑,第一部想收的TV版動畫耶)

今天早上本來以為實驗做的很順利(終於趕上同學們的進度了),結果紀錄點取太少→重做

(我就知道我在實驗室裡一定命運多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