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

好好看好好看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硬是要在前面三行吊人胃口



豪爾電影完食

跟劇照根本兩回事嘛XDXD

我看到了傳說中的股溝(笑)

充滿了有趣的小笑點

跟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不過這也是原創的功力夠強呢

當然宮老也是處理這方面劇情的能手

真是不錯啊(心)



有字幕了

所以一不小心就看完了他



跟哈利波特比起來

宮老改原著改得十分流利

並不會有阿好可惜的感覺

後半段差異滿大的

因為角色有變動的關係

不過我很盡責的不透漏劇情囉

我喜歡他勝過神隱呢

不過不是因為豪爾的關係

我對日本傳統風味好像接受度還是沒有西洋綠野仙蹤高啊~XD



我會幫你問FTP的

請靜候好音~



灑花轉圈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