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沒看電視劇,倒是看了書

比我想像中的有趣XD(本來以為是單純的戀愛手札記事OTZ)

2ch的生態跟ptt差不多啊XD(我想大概哪裡都一樣吧)(以下無雷)

某位去死團團員一天因在電車上見義勇為的阻止了一個討人厭的騷擾男

而認識了一個正姐(應該吧OTZ)

一開始什麼事也沒發生,直到正姐送了他一組愛瑪士的杯子以表謝意

才激起了這位團員的的上進心(?)

猶豫不決,不知道是否該展開追求的這位去死團團員(還是秋葉原系的動漫控XD)

便在2ch這個匿名留言版上留言尋求版友的建議

而電車男這本書就是2ch上的留言集XDD



正如我之前所說,2ch上的生態真的跟ptt很像XD

不少留言的口氣很誇張,也有認真回答問題的

但最像的還是那一大群不停的叫著「空襲」、「敵軍來襲」的去死團團員

(跟本地的「太陽拳」、「炫耀文」有異曲同工之妙:D)

至於文字畫和各式表情符號就更不用提了

怎麼沒在PTT上看過類似的故事呢XDDD

(笨版有起過鬨,不過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女主角跟起鬨的鄉民在一起了XD)



老實說,我覺得書、電視劇和電影可以期待的部分完全不一樣(反正我只看過書OTZ)

一本留言整理可以完全的展現出網路留言版的生態,版友們的起鬨也算是一種賣點

電視劇和電影值得期待的應該是外表是宅人的電車男變身成帥哥,追得美人心的過程

(電視劇和電影嘛,理論上應該會強迫變成帥哥吧.....不然有點難吸引觀眾XD)



總之,是部輕鬆小品,我讀的時候笑得很爽

打發時間的優良選擇,看完後心情也會很好

偷懶心得一篇,以上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