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我囧了

昨天是11:30考物理,因為老師是好人又准許我們帶有公式的筆記進場

所以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複習

不過,就在我吃完剩菜剩飯,腳步輕快的步入考場打開書包準備坐下時

我瞬間囧了,我忘了帶電腦答案卡來orz

→本來放在上課抄筆記的夾子裡,但為了複習,我帶到學校的是寫指定作業的夾子orz

幸好,我今天難得到的比較早,殺到書店去買還來的及

(只是一坐下又站起來跑出去,實在很像笨蛋)

等到考試終於開始了,我慢吞吞的開始寫

(因為上課都在睡覺,所以實在沒聽進去多少。緊接在午餐後的課實在是很難讓血液集中在腦部)

寫了幾題觀念題後,準備掏出我的愛用計算機─TI83+,來解決一些計算

但是,我打開書包另一個夾層後又囧了,我忘了帶計算機orz昨天寫練習題時拿出來用就忘了放回去

雖然有手機,但考試明言規定手機禁止出現............

我說啊,既然沒帶計算機,那為什麼不讓我早點發現呢orz

哪有人考試考一半才去跟助教說自己沒帶計算機的orz(學生又坐的很擠,要走到講台去還很麻煩)

只好手算了orz(天可憐見,我高中畢業後再也沒手算過orz速度慢的很)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這門物理是基礎物理orz老師又是好人題目出的不難orz考試時間有三小時orz

所以我再怎麼龜速應該還是算的完

當然還是有不會的題目(我物理很虛啊),不過,反正都不會就隨便猜吧orz

大不了分數送你(自以為灑脫)

總之,我提早交卷了XD(檢查?檢查有什麼用orz我觀念不清啊XD)

於是我在計算機的喀咑按鍵聲的伴奏下步出考場

結束我充滿囧的物理期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