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你那些圖片了XD

老實說我之前直覺得認為那是李齋OTZ(我也不知道為什麼@_@a)

不過這不能怪我,要怪山田章博把他畫的這麼秀氣XDDD



好HIGH的課表啊

身為一個同樣也無法早起卻得天天七點半上微積分的大學生

我深深的了解必須自修的苦XD

明明筆記都有抄,但要寫題目時卻赫然發現我對上課內容一點印象也沒有

(唯一停留在記憶裡的只有一連串的哈欠OTZ)

辛苦了,認真向上的翡XD

(生理人類學才是人類學的王道啊XD不要管那該死的政治了:P一起加入比對骨頭的行列吧XDDD)



那個彈風琴的見習生從某種情況來說很可憐啊XDD

十九歲了還被誤認成小孩子

(雖說他的人設一直讓我想到庫洛魔法使的老爸@_@)

但就人物性格來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吵鬧的溫度見習調節員(他的名字我也忘了OTZ)



P2個版..............在哪個分類啊?

有空再看看要不要申請id吧XD

填申請單實在很麻煩: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