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邊水深火熱的每天進實驗室

追化學和生物的進度追的要死

你竟然在那裡吃喝玩樂!!!

這太不公平了啊啊啊啊orz



美國天使嗎?

這部迷你影集我知道XD

原名叫做ANGELS IN AMERICA

非常大牌的一堆演員共同演出

有愛瑪湯普遜、梅莉史翠普和愛爾帕西諾(這幾個夠顯赫了吧)

其他小配角也都挺有經歷的

(有一個是新的鄧不利多,另一個是歌劇魅影電影版男主角的情敵XD)

很不幸,我沒有看OTZ

總共六集,經你這麼一說我倒是有點好奇他的內容

不過.............沒空沒資源OTZ



RPG啊

其實真的要寫短篇我也不反對啦(只是我之前飆出來的那三篇怎麼辦T_T)

(法師番外寫一半,不管他了XD)

不過,短篇和短篇會有連結關係嗎?

值得討論的東西還很多^_^

老實說,我本來非常期望看到長篇完結的那一天

畢竟我個人能力非常有限,完全不足以讓一個長篇故事高潮迭起兼節奏緊湊

(我很容易碎嘴啊OTZ)

能夠看到一個佈局嚴謹的故事真的是很讓人高興的一件事

(只是沒想到大學讓人忙到翻,連在網路上碰到人都很難OTZ)

最近寫出來的東西也都是短篇(抽籤文和完全對話體的搞笑AVG→這產量還真是低的不像話)

總覺得書看的越多越覺得自己無法超越任何一個作家的成就呢

所欠缺的東西只怕我花一輩子也補不完(謎之聲:感受遲鈍這種東西是補救不了低)

個人品味偏頗這個問題也頗大XDD

喜歡的元素很多,但能不能把它綜合起來變成一篇好作品呢?

有時候真的覺得一輩子至少要寫出一個自己滿意的故事

甚至是一個故事就夠了

但現在看起來,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腦子大概已經笨掉了吧XDDD

想一想,RPG也不是第一個廢掉的人設(小時候不知道累積了多少這種廢物呢XDD)

不過它是目前最讓我惋惜的一個(認真)

長大雖然會讓我學到更多的寫作技巧和讓我考慮的更加周全

但它好像並沒有賦予我完成它的能力和時間啊OTZ



借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簡介看來很有趣的「閱讀石頭的人」

→一個讀者追尋一個作品超棒的作家的故事

另一部是羅素克洛的怒海爭鋒(應該是這個翻譯吧?懶得搜尋)

對男主角本身沒有什麼好奇心(從來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的XD影迷別打我OTZ)

完全是衝著聽說有帶到達爾文的進化論和大海等特殊攝影去看的XDDD

即使書都念不完還是要看電影(得意熱血貌)


組成了生物的讀書小組.............

組裡的人都講中文= =+(台灣同學發起的嘛XD)

我的英文...........岌岌可危的樣子OTZOTZOTZO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