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第一次期中考時我的生物考得一團糟

第二次我花了一個禮拜去念生物(第一次只隨便看了三天囧)

不過兩次的成績才差了八分orz

平均起來,一天念那麼多小時只為我多賺兩分orz

這是哪門子的投資報酬率?(掀桌)

全般平均第二次比第一次高十分......等於我進步得還沒有別人多orz

多讀了一周結果是這樣的話......那不唸書效果可能也差不多這樣?

那我是為了什麼而努力複習的Orz



貪婪大陸分裂了

雖然有點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但看起來好像是原本的贊助商把貪婪收購,將之商業化

原本的論壇管理員鬼眼消失,空降了一個叫格林藍德的傢伙

結果不知道為何,版主和製圖組幾乎全面退出貪婪@_@

BT發布區方面也是亂成一團(跟字幕組鬧翻了還是怎樣@_@)

可惡啊,有的月刊只有貪婪在做OTZ

那這樣是我要跟著製圖組跑到另一個論壇囉@_@

真詭異,我有ID的論壇怎麼都會出問題啊(茶)

夜露思苦掛了好幾個月,現在總算又復活了(不過上面空蕩蕩的orz)

我該說是人多嘴雜的結果嗎(遠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