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來PO我猜的奧斯卡名單XD(最近沒看什麼書OTZ)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雖然不能開賭盤,但還是來無聊一下XD

最佳男主角嘛,我賭菲力浦西摩霍夫曼,雖說他被提名的電影我沒看過OTZ不過他的表現一直很穩

也是差不多該獎勵他打拼這麼多年了XD(同時成功跨足百老匯跟好萊塢也不容易啊)

(他在女人香裡演沒義氣的小開,在第25個小時裡演有點拘謹的高中老師)

瓦昆費尼克斯還年輕(希斯雷傑也是XD)下次再來吧

女主角的話大概是莉絲威瑟斯本,雖然我一直覺得茱蒂丹區早晚要得一個獎的(都入圍五次了吧)

不過這次的呼聲好像沒有演傳記電影的金髮小姐高啊XD

(好吧,決定了,這部電影上二輪的時候我要去看:D)

男配角啊,不是喬治克隆尼就是麥特狄倫吧XD

不過我比較偏克隆尼XD(反正兩部電影都沒看過,那就猜一個比較年長的XD)

至於女配角.......................我還真猜不出來

隨便吧,斷背山的蜜雪兒威廉斯

(我可以想像到時候新聞怎麼寫XD:在斷背山中飾演知道丈夫有個同性愛人的女性,充滿掙扎的心態

激發出了值得嘉獎的演技....諸如此類XD)

被提名的三部動畫片我看過兩部→豪爾的移動城堡和地獄新娘

另一部聽都沒聽過OTZ

所以我猜地獄新娘XD(宮崎駿以神隱少女拿過一次,應該比較難再掄元了)

導演的話,基於愛國心XD我還是猜李安

(提名好幾次也該拿了吧,要是像馬汀史柯西斯一樣是槓龜王就不好了)

最佳影片..................................

我在想可能是衝擊效應,畢竟奧斯卡評審保守的程度有目共睹,講同性情誼的斷背山可能有點吃虧吧

不過,要是斷背山真的跌破眼鏡得了最佳影片,我要大吃一頓來慶祝XD

(找藉口亂吃東西)

好吧,我猜了七樣,三月五號走著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