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一直在打電玩XD

(毫無疑問的當然是逆轉裁判2、3代)

因為明天又要搬家,所以也都沒有去圖書館

只好等我電玩打完後再來看聽說很紅的彩雲國吧

(如果我有耐性看完且沒有一直對不合理的劇情拍桌大叫"異議阿里!!"的話XD)



現在想想滿可怕的XD

因為我老爸換了工作,所以又要搬家啦

(這次,我的"家"會是一個我這輩子從沒踏足過的城市,離我的學校遠的要命OTZ)

而嚴格來說我這三年搬了四次家..........

在高中畢業前我可是一次家也沒搬過啊OTZ

在短期內一次把前半輩子的搬家額度用光了的感覺也真是詭異@_@

基本上,我的這個暑假就是無止盡的打包地獄囧

別人都在玩樂,我是一直拆東西打包OTZ

雖說當初就因為可能會搬遷而一切從簡→沒有買大家具&愛用便宜貨到時丟了不會心疼XD

但莫名其妙的還是好幾箱囧

已經不算很講究外表了,但衣服還是多的要命(整整一家人的衣服嘛XD)

雖說變動是好事

不過短期間內連續有劇烈的大改變還是很累人啊= =+

我明天一整天都會在高速公路上

所以,站長翡小姐,盡點責任澆澆水啊,哪有站長萬年沒文章的道理(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