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說這部片子完全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真是太歡樂了XDDD不愧是神鬼傳奇編導─史蒂芬桑莫的作品

即使故事本身實在糟糕到一個不行,但我還是從頭XD到尾(下有劇情)

凡赫辛(by休傑克曼)是個聽命於羅馬教廷的惡魔獵人

他這次的任務是前往特蘭夕法尼亞幫助一個數百年來誓言剷除吸血鬼德古拉伯爵(by理查洛克斯堡)的家族的末裔─安娜薇洛莉(by凱特貝琴薩)

於是乎,他帶著戰鬥方面完全派不上用場的幫手修士卡爾(by大衛溫漢)

風塵僕僕的前往特蘭夕法尼亞……



大意非常之簡單:宰了那個有獠牙的傢伙!!

雖然中間穿插了男女主角的羅曼史、

男主角失落的回憶與神秘的過往之謎

甚至是各種怪物的大亂鬥(科學怪人、狼人、化身博士)

也還是無法改變情節很囧的這個事實XD

因為一切的一切都太好預測了OTZ

但是,即使這是部驚悚片但卻完全沒嚇到我

即便不但好預測而且還很芭樂,bug還多的要命

(好比說,薇洛莉家族的祖先發願要做掉德古拉,但在立誓說這是個世世代代的任務時,卻沒把關鍵資料留給自己子孫囧?這實在是太kuso了)

不過呢,這完全沒有妨礙我從中得到樂趣XD



撇開角色營造很平板這個大缺點

(但那是編劇的錯)

眾演員們真的帶給我不少歡笑

除了所有澳洲籍、英籍演員們都將口音改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羅馬尼亞腔的英文

(休傑克曼除外)

那誇張的表演方式的的確確是個笑點

男女主角的一切都在好萊塢公式裡,所以沒什麼好講的

我只能說休傑克曼真是愛演失憶的角色

演了三部金剛狼還不夠,還得再加部凡赫辛XD



但德古拉與他的三個新娘實在是喜感十足

理查洛克斯堡在”紅磨坊”裡演的公爵已經很好笑了

我沒想到他演吸血鬼笑果也這麼好(頗有點傑森艾薩克演馬份爸時的那種調調)

這個角色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平常扮演魔王也還算稱職

但是他與他的三個新娘一湊在一起就…..XD

好像智商瞬間被開了立方根

我從來不知道有人會用扭動身體來表達他情緒上的激動的(爆笑)

該說是做作呢還是有創意到一個極限

總之只要這四個人一起出場我就笑的很開心

(喔,理查洛克斯堡後來真的娶了三個新娘其中之一─希維亞科洛卡XD)

而德古拉的老巢設定也很好玩

感覺就像惡魔城系列裡的逆城一樣

害我有想掏電玩出來的衝動



而大衛溫漢的卡爾修士相較之下就是個很傳統的角色了

平常幫不上什麼忙但在緊要關頭卻又總是扮演了關鍵的角色

不過他的戲份並不是我樂趣的來源

我的樂趣來源是比較他在凡赫辛與魔戒裡的角色落差囧

→膽小怕事的修士卡爾與沉著勇猛的剛鐸將軍法拉墨

兩相比較之下非常有趣(看電影不專心還沾沾自喜OTZ)



其實這部電影除了各式奇幻作品大亂鬥以外

應該還有想說點其他東西的

不過呢,編劇大概想帶到的東西太多

光解釋都來不及了(留了一堆未解之謎讓人想到就心癢難耐XD)

什麼中心思想之類的玩意也只能放棄了吧

(什麼都不講清楚就已經花了兩小時又十二分鐘,要是什麼都交代了的話……恐怕三小時都不夠講吧OTZ)

這實在是相當可惜的

但作為一部大量使用動畫的熱鬧電影,在我看來是有娛樂效果的

即使吸血鬼獵人實在不是什麼新鮮的點子

(薇洛莉家族的使命不也跟惡魔城裡的貝爾蒙特家族很像嗎XD)

狼人與吸血鬼也不太可怕

不過,散播歡笑倒是很有一手

(畢竟不是每個村莊的村民在知道戶外有吸血鬼肆虐的時候還會像要參加嘉年華一樣的全家出動在外面閒逛嘛XD)

很有kuso心情的人不妨找來看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