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黑傑克現在是種鋼

沒在追動畫所以也不會被炸到的我真是感到安心啊(茶)



鋼彈SEED系列就我而言整個都是地雷

總覺得很少女漫畫

看了電視上撥的半集之後就放棄了(一部分原因也是可怕的中配XD)

看來D系列也好不到哪去啊

以下是看到同人版的心得以及奇妙的截圖留下的印象



煌大和跟阿斯蘭不是一對嗎?(謎)

然後拉克斯是腹黑女王這樣

據說連議長都走一個媚惑的路線

不過我沒看過他的圖不大了解

據說阿斯蘭跟煌還可以開著鋼彈含情脈脈的對望?(對 就是鋼彈)

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滿足了許多許多人的願望就是了(遠目)



最近期待的動畫有

據說四月日本要開播的水星領航員

秋天開始的矢澤愛季

天國之吻出動畫

NANA出電影~~~

這個要炸我的話一定是大炸

監督編劇們請加油啊

我要好的聲優啦~~~~~~>"<



話說那位編劇小姐

把我的布里德變成可怕的菜市場俗名...(因為過於傻眼所以記不得)

總之是個三個字的可怕名字

今日子之前都跟那位先生曖昧成那樣

最後來的配對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啊啊啊

那之前是寫好玩的嗎orz

我也記住你了=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