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站長的大力推薦,所以昨天碰巧看到就拿來看了

有點古老的畫風和脫離現實的編劇(女扮男裝嘛XD)並沒有妨礙我在電腦前狂笑XDDDD

因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無限.......女主角的髮型實在太帥啦...哈哈哈哈哈

徹底的顛覆了少女漫畫的傳統啊(繼續捶地狂笑)

咳,不過,因為只看過第一集,所以也無法說些什麼

只能說,我從來沒有看到人物造型這麼寫實的新撰組相關作品

(老天,終於有另一個把芹澤鴨畫成酒鬼的作家了)

傳說中的美少年沖田總司果然還是眾位女作家的最愛

(只是他是男主角的話故事就必定是悲劇→早死嘛)

不過,我還是喜歡神劍闖江湖裡的齋藤一(其他作品裡都淪為笑將?!)

其他不熟的隊士沒意見XD(我說,新撰組被漫畫家們畫成了興趣廣泛的組織啊XD)

漫畫囉唆到此結束



網站嘛

首先,TOP一個月更新一次是不可能的(斬釘截鐵)

因為大家只會越來越忙啊(不要裝無辜,這是事實)

因為接下來是大三,我也要轉學,翡只有更忙的份XD

所以,口氣不要太大XDDD

PROFILE的百問........關於什麼的百問OTZ

東西好像很多啊

其他的賀圖(心)和賀文(抖)→堅決否認跟我有關

有待收集

還有........那個avg名字很爛啊orz

什麼愛情小舖,主打不是愛情而是養成遊戲的kuso啊啊啊啊

日記....什麼是要給觀光客看的啊?

要分開我是沒差啦

反正寫的東西也不是什麼很個人的東西XD

至於影評(汗,那不能算是影評啦,隨便寫寫的感想文)

總之,八字沒一撇的更新計劃,咱們走著瞧



原來是KKMAN的美麗誤會

我現在都賴皮用PCMAN(KKMAN沒有掛站功能啊OTZ)

常常吃個飯回來就斷線了

所以,乾脆換掉XD

考了化學期中考OTZ
跟功課一模一樣的問題竟然忘了怎麼做
很好,期中考分數在總分裡是乘二的
我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