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即將開學的同時我老妹收到了最後一所學校的通知

總算一雪他高中沒考上他想上的學校的恥辱XD為他高興啦

至於我自己(遠目)最近不太順啊:P

首先,因為自己下學期的課表而感到震驚

以後一個禮拜有兩天要早上七點半起來進實驗室

雖說這裡的實驗課實在不是什麼精細難做的實驗,不過在早上七點半這種時間看起來

不管什麼東西都很麻煩(翻白眼)



另外,雖然腦子裡不停冒出片段對話

不過卻無法把靈感串起來,目前依然原地踏步的只有四頁的進度:P

完全的就是無奈兼徹底感到知識與能力的不足OTZ

算了,就暫時先這樣吧



玩了鍊金工房系列的艾莉(對,老遊戲一款)

笨手笨腳的玩出中等結局後竟然看不到CG(我怒了)

(不過這款有XD,應玩家要求加入清新戀愛事件當插曲→沒有相關結局)

可惜的是我想攻略的角色在不可攻略範圍內(搖頭)

不過,既然這是一款養成經營遊戲,也不能強求什麼XD



預定要看魔性之子,不過跑去看了軍事小說@_@

因為看過電影版,所以本來以為可以知道多點的空戰知識以解決我的苦手文

但是..............架空世界跟現實生活中的美軍實在差了太遠

我應該去看星艦迷航記的OTZ

囉哩巴嗦抱怨文一篇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