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今天一次PO兩篇
看了在莫斯科舉行的2005花式溜冰世界盃
深深的覺得這是一項讓男生看來纖細,女生看來粗壯的運動XD
雖說這只是因為男生有長褲穿,把腿遮起來的差別而已
但是比較起來真的很有趣XD(只有你自己覺得有趣吧= =+)
這次比賽很神奇
我以為會贏的人不是受傷退賽就是跌的亂七八糟
得金牌的名單如下:
單人男子:瑞士的Stephane Lambiel(是個頭髮吹的很高的小弟XD)

(我本來以為是俄國的Prushenko會贏,結果這傢伙受傷退賽orz虧我還對這個一臉
兇相的仁兄抱有期待→很有霸氣的起跳)

之前拿了美國冠軍的Johnny Weir這次只拿了第四名(他好像跟我差不多大,沒辦法
叫他小弟(攤手))→喜歡穿連身裝,可是冰上碎步非常棒

至於女子方面就真的是跌破眼鏡了
關穎珊怎麼溜怎麼跌,只拿了第四名(美國冠軍都只能拿第四名就是了XD)
她之前都是拿了世界冠軍然後奧運爛掉
這次就看她奧運拿不拿的到囉
(再拿不到恐怕也得退休了orz)

但是拿第一名的Irina Slutskaya(俄國)倒是真的很棒
連續三次三轉跳都乾淨俐落啦XDD

拿銀牌的Sasha Cohen.......
我只能說,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場她不摔跤的比賽XD
(不過她總是有銀牌拿就是了)人小小的很可愛,可是三轉跳很漂亮

雙人方面
大陸的申雪和趙宏博(2002&2003世界冠軍)
因傷退賽,結果是一組我不熟的俄國搭檔拿了金牌
所以就懶得講啦

圖片很多的一篇文(其實只是想來講這篇的第三句話而已OTZ)
話說回來,之前腦海裡不知道為什麼冒出了以下的對話:
A:你覺得XXX這個人聰明嗎?
B:..................只能說他平衡感好的可怕
A:...(翻譯:平衡感好的可怕→小腦非常發達→佔據了大部分的頭部空間→大腦發育不良).............我了解了
大概只有我這種無聊人士才會覺得這種拐彎抹角的奇怪文字遊戲感到好玩吧OT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