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閒著沒事又想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

所以這學期的課又拿的多了些XD

(上次這樣做的結果就是差點被當掉兩科囧)

但上次是因為有我不擅長的化學(藉口!)

這次理論上不會出什麼太大的問題了吧......(這是我當初選課時的心聲)

所以.....這學期我就拿了細菌學、病毒學、人類遺傳疾病與分子生物和調劑用的考古學入門

而期中考很幸運的只重疊了兩門課(還很歡樂的同一天考OTZ,想也知道成績不好OTZ)

但這也就意味著我差不多有一整個月的時間都在考試.......(另外兩科分別在接下來的兩個禮拜考試)

而之後也差不多該讀點論文好準備期末報告了囧

簡單的說........嗯

我的未來幾個月不只會活在地獄裡

這根本就是活在地心啊囧

比地獄還深呢OTZ

課文永遠看不完.........現在唯一好奇的是為什麼其他學生都有時間出去玩啊XD

(天音:這還用的著問,因為其他人不像你一樣宅啊)



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好時節

我卻要跟各式微生物搏鬥

這就是我的人生~

白點貓心之俳句(蓋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