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今天本就鬱卒

再加上今天的實驗竟然因為莫名其妙的失誤而什麼資料都沒有收集到orz

總之,帶衰就是了

其實今天做的只是很簡單的未知溶液滴定(重點是後面跟濃度相關的計算啊orz)

只是用來量pH值的儀器比較貴,打爛了要付的錢比較多而已XD

但是,實驗從一開始就不順利

先是我碰翻了用來校準儀器的緩衝液(pH10XD多麼帥氣),"脆弱的"測量器翻在桌上

害我以為我又要賠學校打爛刮壞的儀器錢(已經打爛過量筒,這次要換個貴一點的是吧OTZ)

再來是滴定管漏水→而我和搭檔還沒有量溶液pH初始值→重新調一次試劑

重新開始→收集了兩筆資料→滴定管的頭掉下來→用來滴定的氫氧化鈉全進了酸液杯

→重做→收集一筆資料→滴定管的頭再度跟身體脫離→以上劇情再度重演OTZ

整堂實驗課將近兩個小時都在搞這些東西

光是量那些試劑就煩死人了

我今天實在應該光臨PTT的黑特版(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是只有資深的人才能發文OTZ)



終於鼓起勇氣借了據說很好看的一本社會派推理小說─模仿犯(by宮部美幸)

(我偏好神探型的本格推理啊XD)

不過四本只借了一本來試試看XDD

就目前為止,雖然劇情稍稍瑣碎,但還不至於到讓人不耐煩的地步

沒有歡樂的角色穿插其中是很可惜

但社會派的作品我想也歡樂不到哪裡去吧= =+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吧(有時間的話OTZ)



禮拜四有感想心得要交

目前一字也無

禮拜四要交上週的實驗報告

問題回答不出來

禮拜五電影課有期中考

講義一篇都沒看

這個週末要寫完大概快100題化學練習題(不難,但我就是算的一團糟orz)

目前進度十八題orz

整個週末又屁掉了

下週考生物,還沒正眼看過課文,沒有一個名詞記的起來

手錶還是壞的,每天隨身攜帶一隻不能戴的手錶看時間

六月一號前要送出註冊確認,到現在還不知道學校還收不收我

我的人生真是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