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回來了orz(好險好險,差點以為要重灌)

對幫我騎驢的朋友真是感激無比<(_ _)>

畢竟對我這個幾乎所有活動都跟電腦有關的人來說,PC爆掉實在是很頭痛

值得慶幸的是修理也沒有花很長的時間(不到一小時= =+)

所以現在正一邊吃冰淇淋慶祝一邊打字XD(話說回來,蘭姆葡萄口味真是好吃啊XDD)

(反正現在已經吃了一堆垃圾食物,那晚上要烤PIZZA還是吃義大利麵好啊XD)



這次算是運氣絕佳吧,壞的不是頂嚴重

用安裝光碟開機後跳進DOS的修復模式叫他檢查硬碟OTZ

(嘆)真要把壞掉的檔案從光碟移進硬碟我還不會咧(我跟DOS不熟啊OTZ)

早知道當初在網管認真點OTZ



至於我的英文OTZ

別提了,要是英文好的話現在就不會這麼辛苦了OTZ

現在怎麼預習都趕不上進度啊OTZ



不多說了,我要衝PTT回歸當鄉民的生活XDD

(吃太多冰淇淋,現在好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derer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